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水果>> 水果知识>>

SOD果品简介

发表时间:2011-07-16 14: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SOD是超氧化物歧化酶的简称,由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研制的含有SOD基因菌株,属国际首邻创获专利金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星火科技二等奖,九五科技成果推广计划二等奖,九五科技成果推广计划国家级新产品.

   SOD被世界各国生物学界,医学界反证明是公认的唯一无争议抗衰老,抗病毒物质.能预防人体很多疾病,调节血脂,增强免疫力,延年益寿;有效的抵御岁月痕迹;对于细纹、皱纹、色斑、年龄斑有明显效果,另外增白重现光泽,滋润舒缓干燥,恢复自然弹性;总之SOD令肌肤自然焕发光彩。

  果园采用输液法和喷施法应用果树体内,使之吸收、繁殖、转移,从而提高果实中的SOD活性菌含量。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