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出行>> 绿色出行>>

倡导低碳生活 神州租车打造绿色出行新模式

发表时间:2011-08-29 11: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绿色出行  在汽车高速发展的今天,当年众所期盼的现代化交通工具在给人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我们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环境污染和堵车。近年来,地球环境恶化,自然灾害频发,节能低碳越来越引起全世界的关注。汽车所排放的尾气一直以来都是构成环境污染的主要因素,它给我们的出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同时它也被认为是当今社会最大的环境杀手之一,所以在很多人看来,汽车就如同一把双刃剑,存在着一定的矛盾,而这种矛盾也在进一步的升级当中。

    据有关专家估计,根据目前的道路情况和能源供应能力,中国的汽车保有量极限是1.5亿辆。根据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在2020年前就将达到这一极限。相关专家表示,尽管汽车进入寻常百姓家是一种必然的趋势,但对环境来说却造成了越来越大的压力。事实上,不少人拥有的私家车,大部分都停在那里,得不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对社会来说就是一种资源浪费。

    这种资源浪费不但使城市环境受到污染,而且对于个人而言也是种经济上的浪费。今年中国车市爆冷,鼓励政策退出,限制政策出台,车商集体高呼卖车难。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却仍在持续增长,于是,汽车租赁开始成为当今最热门的行业之一。日前,一则有关汽车租赁业用人需求暴增、人才缺口大的消息,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这个行业的增长态势。

    今年车市鼓励政策纷纷退出后,汽车租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而受限购政策影响的北京,汽车租赁业更是呈现出了爆发式增长。对北京城来说,租车的流行不仅可缓解交通压力,同时也是一种有效降低交通尾气排放一个好方法。

    汽车租赁作为公共交通方式的有益补充,其便利、环保的特点,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重视,在政策的有力支持下,以神州租车为代表的国内租车企业自去年开始,不断壮大,正稳步把国内租车行业带向一个新的发展高度,未来租车对环保的贡献也将变得越来越大。

    据了解,限购政策实施后,北京租车市场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租车市场的租用量较去年有了五成左右的增长,下半年势头更猛,市场发展将更火爆。神州租车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7月以来,神州租车北京地区的出租率一直保持在70%-80%的高水平线上,服务网点已经达到36家,目前神州在北京的车辆总数已超3000辆,预计到年底还会增长。如今,要租车找神州,已经成为了北京民众的一种出行习惯。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