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出行>> 绿色出行>>

绿色出行 深圳2万辆车已申报停驶

发表时间:2011-10-17 22: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昨日,网络、电话、现场等多种申报停驶机动车渠道反响火爆,市交警部门全天共收到21216位机动车车主申请停驶。至此,绿色出行自愿申报活动仅仅两天,已经累计有26301辆机动车申请在大运期间停驶。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已经制定出了公务车参与“绿色出行”倡议的目标,那就是开闭幕式当天80%的公务车要停驶,大运期间是50%以上的公务车停驶,“我们也号召发动有私家车的公务员积极申报,我非常有信心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大运期间绿色出行的目标。”刘恩说。

  昨天,许多深圳市民的手机里都收到了这样一条短信:“绿色出行、停用少用、给力大运行动需要您的参与。”近两天来,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通过手机群发短信或短信回复功能向深圳市民发送宣传短信。与此同时,全市各高速路段及服务区、LED信息板纷纷显示“绿色出行、停用少用、给力大运”的信息。

  虽然是周六,市交警局“22222000”热线的40路电话昨天依然火力全开,不间断地接受市民有关“绿色出行”的来电咨询以及申报停驶业务。市公安交警局网站(网址:www.stc.gov.cn)以及“网上交警”手机WAP网(wap.szicity.com)的申报数量也在不断地被刷新。此外,千余名公务员、志愿者、义工也纷纷走上街头,以路面宣传倡导的方式,邀请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的活动中来。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