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怀柔尜尜枣进入采摘旺期等待游客观光品尝

发表时间:2012-08-23 20:3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到一年收获的季节,素有“花果之乡人居胜地”的桥梓镇更是采摘的乐园。

    雁来红采摘园位于桥梓镇政府西300米路北,主要生产尜尜枣、冬枣等果品。目前,早熟尜尜枣已经进入成熟期,正在等待游客光临品尝。

    走进园区,枣园里的大枣,亮晶晶、红嘟嘟,像无数颗红玛瑙,压弯了枝头,一伸手就能采摘,不管是老人、孩子,都可以在这里体会到收获的喜悦,感受采摘的乐趣。

    多年来,桥梓镇大力发展大枣产业,以枣为媒,大力发展旅游经济。目前已建设优质大枣基地3万亩,其中可采摘面积2万亩,包括尜尜枣、梨枣、金丝枣、冬枣等 100多个品种,年产量达到150万公斤。连续6届成功的举办了桥梓镇大枣文化节,把采摘园区与旅游景点结合,吸引了大量游客到桥梓观光旅游、休闲养生, 大量的游客参与其中,有效地带动了桥梓镇乡村旅游的发展。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