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行情>>

各种精品梨采摘5元/斤

发表时间:2012-09-07 20: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精品梨,2位成人携带1名1.2米以下儿童进园采摘品尝!
水果采摘:精品梨。入园采摘+免费品尝+自由组合搭配免费带走2斤!
商家提供免费塑料袋一个,可装礼品盒,纸箱规格为10斤
采摘重量超过规定重量(5斤)时,不可退还,超过部分需另付费,原价付费。为避免浪费,请您按照需要采摘。
采摘注意事项
1、听从本园管理人员安排,到指定地片采摘。
2、禁止带宠物进入园内,可以到园外玩耍。
3、请不要乱丢垃圾,爱护环境,爱护果实。
4、文明采摘,注意安全,禁止攀爬、禁止摘叶、折枝。
5、请大家适量采摘,不熟的不要摘,摘下的不要乱扔。
6、建议穿一些宽松、便于活动的衣服避免晒伤和蚊虫叮咬。衣服的色彩上,最好不要选择亮黄色,避免招小飞虫,会影响采摘的兴致。鞋子最好是运动鞋,把脚全部包住,以防路边小草树枝扎进脚里。
7、采摘过程中请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及小孩,路过沟渠,要注意脚下安全
为保证服务质量,请务必提前2天或更长时间预约,商家从8月31日(周五)开始接受预约。
预约电话:13488888294。
因每日客流量比较大,如遇排队等待的情况,请大家予以谅解,我们承诺做到最好的品质。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