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怀柔桥梓镇大枣“自游”采摘季开始啦

发表时间:2012-09-11 21: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到“京郊大枣第一镇”怀柔桥梓镇走一趟,您就能感受到“极目远眺峰绝处,只见枣林不见山”的枣乡景观。

  桥梓镇域内山区面积广大,气候、土壤条件都非常适宜大枣的生长,从2004年起,镇内依据自身地理优势,开始对野生酸枣进行换优嫁接。2006年起桥梓镇举办首届大枣节,经过多年的发展,镇内年产量达到165万公斤,号称。

  今年,桥梓镇大枣采摘节一改往日风格,为让游客切实体会“自游”和采摘的乐趣,精心推出了原创艺术文化游、观光农业文化游、民俗节庆文化游、休闲文化游等一系列旅游文化盛宴,在采摘的同时享受不一样的“乐活”方式。

  原创艺术文化游——新王峪村的兵道园和沙峪口村的桥梓艺术公社,为游客搭建了集艺术交流、展览、销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艺术平台,游客在这里尽享原创艺术风情。

  观光农业文化游——近几年,桥梓镇依托地理位置及自然和人文资源的优势,以尜尜大枣为主,苹果、板栗、核桃等本地特色果品为辅,重点建设打造凤山百果园,在这里游客们可休闲散步,还可体验采摘乐趣。

  民俗节庆文化游——桥梓镇内的圣泉山景区将举办北京圣泉山第五届中秋文化节暨国庆庆典,届时将有文化体验活动、民俗体验活动和“健康休闲幸福任我游”优惠专项活动等三大版块的十余项活动带您进入节庆文化游的多彩之旅。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