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行情>>

2012北京昌平苹果采摘价格16元/斤

发表时间:2012-09-26 20:4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昌平苹果”系指产于北京市昌平区的苹果。由于优越的自然条件,昌平苹果含糖量高,着色快,营养丰富。昌平自古以来就有苹果“福地”的美誉。早在清代,乾 隆皇帝就留下了“北过清河桥,遥见天寿山。胜朝十三陵,错落兆其间。太行龙脉西南来,金堂玉户中天开,左环右拱诚佳域,千峰后护高崔巍”的溢美之词。

昌平有优越的光、温资源。年平均光照达2764.7小时,充足的光照不但有利于果皮着色,更催化了果实内淀粉转化为糖分、生成维生素等化学过程。暖带南端,京密引水渠自 东向西缓缓流过,把山区、平原有机相隔,如同一台天然“空调”般有机调节着地区小气候。年平均温度12.1℃,年温量指数106,其中果实发育期平均温度 达23.9℃,无霜期在200天以上,使苹果获得了充足的生长时间;每年9月底10月初苹果成熟期,昼夜温差达到9-12℃,苹果含糖量高,着色快;年平 均降水量542.9mm,既满足了苹果生长所需,又避免了因雨量过大导致的果树病害。此外,据北京市农科院测定,该果园土壤中有机质含量达到2.08%, 有效磷、钾、铁、锌、硼元素含量分别高出普通土壤的2-12倍。这些微量元素随着苹果生长转化成利于人体吸收的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使昌平富士苹果不但美 味而且营养。

昌平苹果感官、理化等级规格指标:

项目 特级 一级 感官指标要求 果实完整良好,果面新鲜洁净、具蜡质、有光泽。 色泽 富士系 着色面积≥95%;以片红为主相间条纹;果肉乳黄、硬脆多汁,有香味。 桑沙 着色面积≥90%;以片红相间红色条纹;果肉乳黄、硬脆多汁。 王林 果形端正,青绿色,果面光洁,无锈斑 单果重 富士系 ≥300g,果形指数≥0.9 ≥250g,果形指数≥0.9 王林 ≥300g,果形指数≥0.9 ≥250g,果形指数≥0.9 桑沙 ≥250g,果形指数≥0.85 ≥220g,果形指数≥0.85 理化指

标要求 富士系 可溶性固形物≥14%,固酸比35-40 王林 可溶性固形物≥14%,固酸比40-45 桑沙 可溶性固形物≥12%,固酸比30-35 北京御馨园2012苹果采摘价格16元/斤,并与果园网合作发行中秋国庆双节采摘优惠券,希望游客抓紧领取!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