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出行>> 环境保护>>

全国104城市达重污染 京津冀长三角已连成片

发表时间:2013-12-08 12: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京津冀长三角重污染区已连成片

7日环境保护部的数据显示,全国20个省份104个城市空气质量达到重污染的状况。

中央气象台今早06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安徽大部、山东西部和南部、河南东部、北京中南部、天津等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江苏、上海、浙江北部、安徽东部、河北中南部等地有重度霾。提醒大家做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尽量避免外出,外出时可带上口罩。

下午四点,河北将大雾预警升级为最高级别的红色。目前,衡水、邢台、邯郸、保定、沧州、石家庄大雾持续,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河北省内多条高速仍在关闭当中,提醒大家出门查询路况。祝大家一路平安!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