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行情>>

京郊草莓采摘进入“微”时代

发表时间:2014-03-16 09:25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老公,我在‘草莓采摘季微博’上看到小汤山特菜大观园里可以采摘草莓了,周末咱俩去摘草莓吧!”家住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小区的孙大姐最近又有了新发现。孙大姐一家都喜欢吃草莓,每年都去京郊采摘,不过每次都会为去哪儿采摘而发愁。哪家的园子好呢?如今,有了这个微博,难题就解决了。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及时的草莓采摘信息,同时也为展示京郊种植户的丰硕成果,推进草莓产业的发展,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每年都会在市农技推广网上发布草莓采摘园的信息,而今年又推出了“北京草莓采摘季”官方微信公共账号、官方微博,在微信公众账号上和新浪微博上搜索“北京草莓采摘季”这个关键词,随后将其加为“关注”,就可实现浏览。

北京草莓采摘季微信、微博互动平台随时向游客推送京郊草莓采摘的最新动向。同时还不定期地向种植户推送农业技术知识、草莓病虫害最新防治方法、草莓品种在市场受欢迎程度调查等资讯,让种植户在提高生产技术的同时,对市场也有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游客在采摘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通过该微信账号进行反馈,工作人员会针对情况做调查处理。游客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参与交流,分享旅行见闻。南雁宗静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