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平谷大桃的介绍

发表时间:2014-08-26 23:3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平谷区三面环山,中间为冲积而成的平原,有独立水系,水资源丰富,区内没有污染型企业,生态环境良好,无污染、无公害;日照充分,昼夜温差大。泃河、洳河冲积而成的十几万亩沙质地和河滩地,特有的土质富含硒和钾,最适宜大桃生长。平谷区的大桃生产具有悠久的历史,特别是近二十多年,平谷区借助独特的区域优势,大力实施“大桃一品带动”的生态果品富民工程,孕育出了世界最大的桃园、中国最大的桃乡、首都最大的果区。

平谷大桃以其规模和优良的品质,获得了众多的荣誉和美誉。2000年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中国名特优经济林-桃之乡”。2001年被农业部授予“中国桃乡”。2002年被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授予“世界种植桃面积最大的区”。

平谷区大桃面积大,优种多,上市时间长。大桃面积22万亩,总产2.88亿公斤。具有白桃、蟠桃、油桃、黄桃四大系列,200多个品种。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