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水果>> 水果知识>>

农村山上才能吃到的10种野果,吃过3种以上的,你绝对是农村娃!

发表时间:2017-08-09 23:44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覆盆子 分布于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广西等地。这个山上很常见的一种野果,小时候经常会吃到。

无花果 时候不认识,不知道好不好吃,不过也尝试的去吃过。

野桑葚 每年三四月份的时候,就是这种果子成熟的时候。成熟后呈现紫黑色,甜的,没熟透的就是酸甜酸甜的。

野山楂 很涩,口感不好,一般不吃,偶尔会摘一两颗尝尝味道。

这种野生果实,有几个人能说出来?每个地方的叫法都不一样的吧

野桃子 农村后院的野桃子别看它长的丑,味道还是特别好吃的。

羊奶果 成熟果实鲜红色至紫红色,鲜果生食,可食部占91 %,甜酸,适度可口,水分充足,颜色鲜艳,小果型的现在山上还有野生的。

野地瓜 分枝多,生长快,攀附力强,是一种贴着地面生长的植物结的果子,需要扒开叶子、杂草甚至扒开泥土才能采摘得到。特别好吃,很香。

拐枣 生于海拔2100米以下的开旷地、山坡林缘或疏林中;庭院宅旁常有栽培。拐枣适应环境能力较强,抗旱,耐寒,又耐较瘠薄的土壤。

金樱子 这是一种中药,山上经常会看到,而且味道还是不错的,味甘甜,水分不多,会经常的吃到。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