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北京:蓝莓桑葚李子能采摘了 采摘期将持续一个月

发表时间:2017-07-15 17: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7月,蓝莓、桑葚、李子等小果类果品陆续进入采摘季。据初步统计,北京市180个小果类采摘园今年共计超过990万公斤的鲜果投放市场,创历史新高。采摘期将持续一个月时间,采摘推荐信息可登录首都园林绿化政务网站(http://www.bjyl.gov.cn/ztxx/cztj/))查询。

今年北京李子有3250亩,产量达393万公斤;桑葚328亩,产量为9.5万公斤;蓝莓1174亩,产量达11.7万公斤;无花果56亩,产量为7000斤。其中,李子园采摘面积最大的为密云区,有1500亩;桑葚园面积最大的在海淀区,为138亩;蓝莓园采摘面积最大的分布在怀柔区,为540亩。

北京鲜杏品种有最早熟的“骆驼黄”、汁多纤维少的“北寨红杏”等;李子在北京栽培最多的有“小核”、“玉皇李”和耐贮放的“黑琥珀”、含糖量高的“李王”等品种;无花果品种目前主要从山东和以色列引进,有20余个。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