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水果>> 水果知识>>

五种水果:春节水果大餐

发表时间:2015-02-16 07:5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冬季病虫较少,因此水果更安全,正是吃水果的大好时候。下面小编推荐五种营养水果:

1、柑橘

拿柑橘来说,皮要挑比较薄的,这样的橘子能入口即化,口感非常好,适合老人。

2、苹果

而苹果,表面色彩越红的营养越丰富,还可以看看苹果的底部,青色的每每会酸些,嗜好烟酒的人可以选这种,可以缓解咽喉部不适。

3、喷鼻蕉

喷鼻蕉则最好选择芭蕉,可以润肠、正气,消化不好的人饭后来一根颇有裨益。沈阳应激障碍医院

4、梨

“有些人认为梨和‘离’同音,因此在过年的大喜日子里对它避之唯恐不及。其实梨能生津、润燥、清热,是过年时帮助调养胃肠的一大佳品。

5、西柚、橙子

此外,西柚、橙子等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P,心脑血管病人不妨多吃些。”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