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辽中葡萄”采摘节等你来!

发表时间:2016-06-26 21:0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时间:6月25日至7月15日

时间:6月25日至7月15日

带着家人,走进绿色的大田,来到飘香的葡萄园,亲自品尝、采摘新鲜的葡萄,体验另一种闲情雅趣。6月25日,辽中区首届“辽中葡萄”采摘节在刘二堡镇皮家堡村“辽中葡萄”采摘园盛大开幕。此次采摘节至7月15日结束。其间,市民还可以就近洗温泉,赏游珍珠湖,来一次完美的一日游。

葡萄熟了,快来摘吧“这里的葡萄品种是"着色香",因棚内有多层塑料保护,温度较高,比一般的葡萄提前一个月成熟。”采摘园农户王亮介绍,他种葡萄已经9年了,今年还是头一次开放大棚,让游客亲自采摘品尝。

当日,采摘园共有10个大棚对外开放,不少游客在葡萄架下采摘、拍照。其中最小的游客,3岁的小丫头“蛋蛋”不住地往嘴里送葡萄,连连说:“好吃,好吃。”皮家堡村副主任罗玉文说,村里的葡萄种植技术强,销售渠道广,长春、哈尔滨、内蒙都有销售。

“这葡萄没有籽,而且酸甜可口,果香浓郁。”辽中区旅游局梁士奎局长表示,2013年,“辽中葡萄”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称号。目前,“着色香”葡萄大棚有近百个。采摘节期间,还会逐步增加大棚的开放量。据

介绍,一个大棚可同时供50位游客采摘。

采摘赏玩,更多精彩

从沈阳去辽中,不仅可以采摘,还能洗温泉赏美景。活动期间,采摘节组委会将通过直观的图文形式,向采摘游客推介辽中一日游精品旅游线路,即辽中花溪地温泉生态植物乐园---皮家堡村“辽中葡萄”采摘园---沈阳珍珠湖旅游观光项目。

据了解,目前,辽中区已经拥有辽中寒富苹果、辽中鲫鱼、辽中玫瑰、辽中葡萄和辽中大米等5个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今年7至10月份,辽中区还将举办第六届湿地旅游文化节、稻草文化艺术节、辽中啤酒节、荷花节、辽中寒富苹果采摘节等特色旅游活动。

根据统计,昨日“辽中葡萄”采摘节第一天,有近千名游客参与,现场销售葡萄2.5万公斤,总销售额达到45万元。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