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潍坊高密大樱桃采摘节启幕 发展乡村游成特色

发表时间:2016-04-27 22:1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近日,由高密市农业局,高密市注沟现代农业发展区李家埠村委会等主办的大樱桃采摘节拉开帷幕。据悉,本届樱桃节以“品尝大樱桃 相约在高密”为主题,发展乡村游也成为当地旅游特色。

大众网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高密注沟现代农业发展区游客如织,道路两旁的樱桃已经挂满了树枝,让人垂涎三尺。高密注沟李家埠村因土质好、绿色无污染,其樱桃品相玲珑剔透,口味汁多蜜甜,李家埠 “开春第一枝”的“胜一”牌甜美大樱桃也因此成为闻名遐迩的潍坊特色水果。

在本届樱桃节上,游客不仅在樱桃园里亲手采摘品尝了大樱桃,享受田园春光,还体验到了精彩歌舞道欢愉、游客采摘品樱桃、密林烧烤享田园等特色主题活动带来的无限乐趣,真正享受乡村美味、大快朵颐。

据李家埠村的工作人员讲,这仅是高密注沟李家埠村旅游文化活动的开始,接下来游旧址阅民俗、采摘葡萄等特色水果活动也将陆续上演。李家埠村地理位置优越,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它西邻潍坊市最大的河流潍河,南部是巴山,北靠325省道,东部是清朝乾隆年间吏部尚书刘墉的故乡和被列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的汉墓群。村西部潍河有韩信坝遗址、淮沙落雁景区,南部有老扬水站旧址、二十世纪七十年代建设的红旗扬水站渡槽。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