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新疆库车县乌克兰大樱桃熟了 引众多游客观光采摘

发表时间:2015-05-31 23:34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眼下正是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大棚乌克兰大樱桃成熟时期,鲜红的樱桃吸引了众多游客游览踏青,游客们在游览大棚樱桃园风光的同时,还能亲手采摘到新鲜的樱桃。

在新疆阿克苏库车县乌尊镇果农张巧英家的樱桃园里许多游客慕名前来观赏、采摘大樱桃,享受田园生活,临走还不忘买上几公斤,带回去让亲戚朋友品尝。市民张红君说:“这个樱桃也不酸,口感特别好,不用出国就能吃到这么好的国外的樱桃,我觉得太好了。”

张巧英家的乌克兰大樱桃是前几年引进的,现在到了大量成熟的时节,产量一年比一年好,六亩地大樱桃去年赚了20多万。张巧英告诉记者,现在人们的生活好了,就图尝个新鲜,每天都能卖出几十公斤,相信今年的收入比去年有所增加。张巧英说:“前几年引进了乌克兰大樱桃,我们的产量也很好,口感好,来采摘的人很多,成熟了好多人都来采摘,天天来好多人。”

近几年,新疆阿克苏库车县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力度,引导农民发展高产、优质、高效特色农业,拓宽农民多元化增收渠道,逐步形成特色林果产业的辐射效应,打造集旅游、休闲、采摘为一体的农业观光产业,有效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