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遵义万亩樱桃等你来摘 采摘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

发表时间:2016-04-26 23:04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遵义万亩樱桃等你来摘

采摘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市民可自驾前往

游客在采摘樱桃

4月24日,记者走访遵义周边几处樱桃采摘园了解到,与去年相比,今年樱桃晚熟一周,本周已进入成熟季,采摘期将持续到5月中旬。目前,遵义周边万亩樱桃园正等着你来采摘。

桐梓高桥镇万亩樱桃

24日早上,记者走进桐梓高桥镇周市村樱桃园看到,村子里的路边、屋前屋后、农家院落里,到处都是结满了果子的樱桃树,阳光照射下,红彤彤的樱桃让人垂涎欲滴。

据介绍,当地种植的多为乌皮樱桃,具有颗粒大、紫红色、甜度高、不裂果等特点,不仅成熟期较早,保鲜期也比一般樱桃长2至3天。目前为止,全镇樱桃种植面积达1万余亩,年产樱桃100万余公斤,当前已进入成熟期。

“这里的樱桃颗粒又大又甜,很好吃。”记者在一处樱桃园见到张女士时,她采摘了两筐樱桃,有10余斤,她称,她家住遵义,趁周末自驾车带着一家人慕名前来,没想到这里的樱桃确实不错。

据村民称,眼下有不少重庆、贵阳及遵义的游客专程驱车前去采摘。

自驾车线路:从遵义上高速,到桐梓站下,沿桐花(桐梓到花秋老路)公路,行至兴隆村(40分钟),到达万亩樱桃基地。

汇川高坪镇仁江村千果园

据介绍,千果园的樱桃品种以“玛瑙红”为主,今年雨水充足,300多亩“玛瑙红”正逐步进入成熟期。

千果园位于高坪镇,它与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比邻,采摘完水果,在满车樱桃香的陪伴下,可以去海龙屯看看,现在起到5月8号,海龙屯映山花节将一直热闹举行,现场有很多活动,值得一玩。

自驾车线路:汇川大道—绥阳高速—四面山出站口—3号井,沿途有指示标牌,全程大约27公里。公交路线:在茅草铺车站乘坐娄山5路至四面山,换乘开往泗渡的城郊小客车即可到达。

红花岗区巷口镇八卦村

巷口镇八卦村樱桃种植面积达到775亩,超过1.5万公斤樱桃现在已经陆续进入成熟期,红彤彤的樱桃挂满枝头,像玛瑙、像宝石、像珍珠,非常惹人喜爱。

在这里,您收获到的不仅是樱桃,更能享受到悠然的田园风光、分享快乐和绿色,还可以选择一处农家乐吃上一顿美美的农家饭。

自驾车线路:从高桥收费站处分路,沿海龙镇方向前行,至十字铺(垃圾填埋场入口处)左转往里走2公里左右即到。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