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靖安双溪镇:千名游客体验生态采摘游

发表时间:2016-11-01 22:4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10月29日,靖安县双溪镇华恺生态采摘园里果实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南昌的2000多名游客齐聚这里,“手把手”体验采摘乐趣,“面对面”享受快乐时光。

 华恺生态采摘园地处该镇二园艺场,紧邻环城南路,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景色宜人。该生态园共有600余亩,2016年上半年开始运营,内设有垂钓、休闲饭庄;种有椪柑、温柑、蔬菜等;还养殖了土鸡、野兔等,每天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尝鲜,产品不仅不愁卖,还能卖到好价钱。

 近年来,双溪镇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打造独具特色的近郊生态旅游,以休闲娱乐、户外观光、体验采摘为主题的生态旅游亮点纷呈,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