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农业>> 乡村发展>>

天津: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发表时间:2017-08-02 00: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绿树浓荫夏日长,果蔬采摘正当时。入夏以来,西青各大种植园区采摘游火爆,迎来采摘热潮,丰富多样的采摘模式,让游客乐此不疲。近年来,每到夏秋,到津郊采摘蔬菜、水果成为不少京津冀游客的首选。今年也不例外,许多市民慕名来到西青各大果蔬种植园,体验多彩休闲生活。

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坐落在张家窝镇的九百禾葡萄采摘园目前已开园。园区内夏黑、金手指、美硕、先科一号等一些早熟品种已经成熟,迎来各地游客采摘品尝。九百禾葡萄园占地面积1000亩,有葡萄种植大棚340余座。作为天津市西南部规模最大的葡萄种植采摘园,拥有红乳、多摩丰、黑王、阳光玫瑰、妮娜皇后等国内外40多个优质鲜食葡萄品种,都是市场认可、符合市民口味的优质绿色无公害葡萄。

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在水高庄园的二代日光温室内,常年生产无公害绿色蔬菜,供游客品尝采摘。葡萄园引进了先进的优良品种和栽培技术,集葡萄采摘、葡萄景观廊架和葡萄种植园,栽植了鲜食、酿酒20余个优良品种,采取篱架、棚架不同的栽培方式,为游客提供了自由采摘的优越环境。

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拥有二代节能温室112栋,冷棚100亩的宏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有各类果树2万余株。园区引进先进种植设施,施有机肥、使用纯净水育苗、深井水灌溉,具有完备的蔬菜检测系统,保证了生产的各类果疏营养健康。园区现为西青区教委认定为中小学学农教育基地。

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西青郊野公园内公园内设有优质农产品种植区、优质水稻种植区、莲藕种植区、葵花种植区、香草种植区等,游客可以在这里充分享受到农耕文化,采摘优质有机农产品,体验现代农业生产。

果蔬飘香惹人爱,西青采摘游火爆

杨柳青园艺科技博览园内的蔬菜规模化栽培展示馆因其大面积展示了番茄、黄瓜、彩椒、西甜瓜等果菜类植物的生产现场,被称之为“超级菜园”,在这里游客们可近距离参观植物、亲手采摘品尝新鲜果蔬,增加了农业的趣味性、科普性和参与性。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