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好客山东贺年会草莓采摘欢乐多

发表时间:2015-01-26 23:35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不少市民带着孩子来采摘草莓

本报1月25日讯(记者 王领娣 通讯员 高占根 梁新涛) 24日,“好客山东贺年会”首届沾化大高新昊草莓采摘节启动,这是“好客山东贺年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将推动滨州“好客山东贺年会”活动的开展。同时,启动仪式上开展了草莓采摘、签订销售协议等系列活动。

24日上午,“好客山东贺年会”首届沾化大高新昊草莓采摘节在有“山东省精品采摘园”称号的大高新昊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举行。仪式上,滨州云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振业与北京京客隆超市经理王庆丰签订销售协议。

一进草莓大棚,一颗颗色泽鲜艳、圆润饱满的草莓点缀在绿叶间,秀色可餐。草莓大棚里不断有人走进来,或提着篮子、或端着盆子,卷起衣袖采摘草莓。

“大高镇打造了以薛家生态循环牧场、穆家新昊果蔬采摘为代表的一批高效农业示范园,采摘节的启动对于全镇旅游业的发展必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大高航空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大高镇党委书记田道军介绍。

沾化副区长杜长亮说,首届沾化大高新昊草莓采摘节的举办,是好客山东贺年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丰富贺年会活动,活跃冬季沾化旅游市场,打造沾化瓜果四季采摘游品牌,引领全区特色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沾化要借助首届草莓采摘节的示范效应,以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年节旅游消费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务实惠民,创新贺年会办会方式,充分发挥旅游企业主体的积极性,使全区贺年会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效。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