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长春掀起采摘热 熟了草莓热了旅游

发表时间:2016-03-15 21: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

初春正是市民告别“猫冬”的好季节,走出室外,来到双阳,泡泡温泉、赏赏鲜花、采摘草莓都是不错的选择。

口感独特,鲜嫩味道甜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清公路20.5公里左右的奢岭草莓园,看到这里的鲜嫩果实已大面积成熟。

记者在走访中来到种牛奶草莓果木子家,负责人李佰军告诉记者,我们家的牛奶草莓就是就是用牛奶灌溉而成的。“牛奶经过高温发酵,作为肥料让草莓根部吸收,没1000平米,100多斤牛奶。”李佰军说。同时,李柏军也种植了白草莓,并且已经通过国家农业部绿色无公害认证。

市场上充斥着很多外地运来的低价草莓,个头大、时而还会空心,但是非常硬、不甜。奢岭草莓不仅让市民吃当季、吃在地,而且大小均匀、鲜嫩、口感特别好。

深加工多,盆栽受好评

国信现代农业去年就推出了草莓酱、草莓醋、草莓酒等系列深加工产品,今年奢爱良蔬果蔬农场、大文草莓采摘园等又相继推出了草莓盆栽。它们不仅具有观赏价值,还能让游客亲口品尝到自己浇灌的果实。因此,很多市民采摘后都欣然选择带走一盆盆栽。

奢岭草莓采摘节

2016奢岭草莓节将于3月19日--5月9日在奢岭镇举行。本届的主题为“莓好奢岭、尽享自然”。前期会进行各类达人评选、品鉴会、媒体踏线等活动;节庆期间还要推出草莓文化作品展、农副产品展、各类旅游企业代金券发放、大棚涂鸦草莓等内容,并对接采摘园与市内三合、乐游商务旅行社等开通草莓采摘直通车。

草莓节期间到草莓园消费后,可获得御龙温泉(3.19--4.29)五折优惠券;南山温泉酒店(3.19--4.19)30元代金券。区内缘山湖、枫树湾、绿屋等乡村旅游企业餐饮优惠。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