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顺义阳光草莓今起采摘 每天限量200公斤

发表时间:2015-02-04 23:1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中国网2月2日讯(记者 梁新华)随着城市居民对宁静清新环境和回归大自然的渴求越来越强烈,农业观光项目越发受到投资者青睐。原本在房地产领域拼杀的温州商人也开始对农业观光采摘项目投入了关注度。位于北京顺义区杨镇集市东南角中干渠路东的阳光公社生态草莓园,便是由温州商人投资兴建的。如今这个拥有54座温室大棚的草莓园2月1日起开始预约采摘,至2月中旬,每天限量预约采摘200公斤;春节至5月1日前大量出果,不再限量采摘。

草莓园所属的北京阳光鑫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运才告诉记者,阳光公社所生产的草莓不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添加剂等物质,遵循草莓自然生长规律和生态学原理,协调其种植平衡,采用农家有机肥(猪粪)腐熟发酵,蜜蜂授粉,使用生物型环保制剂控制病虫害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种植技术,其阳光日照每天达七小时左右。采摘后免洗可直接入口食用,其果肉鲜红,果实味甜无空心、口感绵软,芳香味儿浓郁,在冬季可自然存放7天,不会自行流水。头茬果批发价35元/斤,采摘价70元/斤,现在半价优惠。

记者了解到,北京阳光鑫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阳光公社)是北京金氏恒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一家集农业技术研发、草莓、蔬菜、果木种植业、畜牧养殖业、生态休闲养生、现代农业观光、农业信息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场。其母公司北京金氏恒泰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商业投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百货零售经营非融资投资性担保业务的多元化、跨地域的商业投资公司,其地产商业立足于北京,遍布全国,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餐饮、服装、金融、连锁水果超市、通讯器材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由于农业项目投入大,资金回笼期限长,因此母公司为阳光生态农场的后续发展提供强有力资金支持和保障。

该公司董事长金华三告诉记者,公司斥巨资全力打造的阳光公社生态农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公司继续投以重金建设成集观光、采摘、休闲、度假养身为一体的绿色生态体验式农场,打造顺义现代农业新地标,力争建成京东一流的农业园区,向北京市民提供环保绿色果蔬食品。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