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郑州:想摘葡萄梨枣石榴看过来 三条秋季采摘线推荐给您

发表时间:2017-07-23 11:1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本报讯 (记者 武建玲)昨日,2017年郑州休闲农业“走进乡村 寻梦田园”秋季采摘线路推介活动在惠济区黄河春天·十方缘“活”葡萄生态园举行。市农委现场发布3条秋季采摘主题线路,分别涉及葡萄采摘,梨、枣采摘,石榴、蔬菜采摘。

葡萄采摘线路:惠济区的十方缘生态园、富景生态园、自然界、黄河逸园;中牟县的槐树冈养生度假小镇、沙窝森林公园;荥阳市的桃园慢生活、大有农庄、赛江南四季农夫果园;管城区的淇乐庄园;新郑的翠谷农业公园和航空港农业公园;新密的可润农庄、田缘兴农庄、华御轩辕葡萄园;登封的雅心开心农场、康家万源农业生态园。

梨、枣采摘线路:在新郑好想你红枣博览园,有灰枣、冬枣、辣椒枣等多个品种;到荥阳惠翔世纪庄园,金丝枣、雪梨等鲜美的瓜果等你来采;到黄河彩虹谷,有红梨、柿子、苹果供你品鉴;到登封少室山寨,种有苹果、秋梨、葡萄的特色长廊等你体验;去惠济区绿源山水,可采摘冬枣、山楂。

石榴、蔬菜采摘线路:到荥阳市优河湾生态园,有石榴、葡萄摘,蒸羊腿品尝;到五福农林生态园,可采摘石榴和新鲜的蔬菜,吃农家美食;来新田城·农夫乐园,了解农耕文化,采摘绿色果蔬和石榴、花生、红薯。

为了让大家摘得尽兴、吃得开心,市休闲观光农业协会还准备了“秋季采摘卡”。凭此卡,市民在参与活动的休闲农业园区中采摘一律享受八折优惠。此次采摘卡线上和线下同时发送,线下采摘卡由市农技中心组织人员在各大市民广场发送,园区现场也可以领取;线上采摘卡,您只要关注“郑州休闲农业公众号”就可以了解有关信息。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