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滕州:金庄农场稻草艺术节开幕 葡萄采摘节同时举行

发表时间:2017-07-25 00: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现在正是葡萄上市的季节,甜美多汁的葡萄是很多人的心头爱,7月21日,洪绪镇金庄农场稻草艺术节暨葡萄采摘节隆重开幕,一边品尝甜美的葡萄,一边欣赏造型多样的稻草艺术,炎炎夏日,人们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妈妈,快看是小猪佩奇!”在金庄农场,一位小朋友被稻草艺术作品深深吸引。孩子的妈妈邵女士说,此次稻草艺术节很有创意,不仅稻草作品种类繁多,而且都是孩子熟悉的卡通形象,来到这里孩子非常兴奋。记者走进农场看到,“葫芦娃”、“天线宝宝”、 “小猪佩奇”、“熊出没”等多种主题造型的卡通人物在农场内随处可见,整个农场就像一个童话世界。

除了稻草艺术,一串串葡萄也吸引着人们的目光,人们边采摘葡萄,边享受着劳动的快乐。金庄农场管理员金杰说,金庄农场葡萄园约20亩,主要种植了“夏黑”、“金手指”、“巨峰”等葡萄品种,所有葡萄树均为今年新种植的,葡萄总产量约为两万斤,预计明年产量能达到8~10万斤。此外,此次稻草艺术节还特邀了民俗艺人进行现场创作,栩栩如生的草编作品、活灵活现的面人,广大游客在观赏稻草艺术的同时,还可以摘葡萄、赏民俗。

据悉,金庄农场位于我市秀美荆河南岸,由洪绪镇金庄村土地股份合作社规划建设,总面积500亩,是洪绪镇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合作双赢制”改革试点的重点支持项目,被评为枣庄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精品园、滕州市十大最佳乡村休闲旅游景区。下步,金庄农场将致力于打造集葡萄采摘、观光休闲、农家餐饮于一体的现代农业观光园。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