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农业>> 乡村发展>>

乡村采摘游休闲观光游红红火火 宜都黄金周接待游客24万人次

发表时间:2017-10-12 21:2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截至10月8日,宜都国庆、中秋假日共接待游客24.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466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2%,乡村采摘游、休闲观光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

随着宜都休闲旅游品位的不断提升,宜人的山水田园风光,自驾采摘游倍受游客青睐。8天长假,该市农家乐游客突破10万人次,占总接待量的42%,农家乐老板笑脸盈盈,体会到乡村旅游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三峡九凤谷景区新建一座玻璃桥,吸引了大量市民及周边县市区游客;天龙湾景区新建的沙滩及小木屋,成为周边县市自驾游首选地,部分自驾游爱好者慕名到景区露营基地安营扎寨。

随着瓜果飘香季节来临,进红花套采摘柑橘、进九道河采摘冬枣、进五峰山采摘葡萄,也成为长假旅游的特色和农家乐的又一卖点。

早在“十一”黄金周之前,该市就制定了详细的安全生产预案和黄金周旅游市场整治工作方案,联合消防、安监、食药等单位赴各景区,进行地毯式的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全面保障旅游市场秩序和游客出行安全。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