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水果>> 水果知识>>

万坤果园原生态水果 传递健康与改善生活两不误

发表时间:2018-01-10 21: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水果有着高需求、高复购率的特点点,家家户户餐桌上都可见其身影。而受经济利益的趋势,水果这一原本应该遵循自然成长、瓜熟蒂落的生长规律的食品,却在催熟剂、催红剂、增亮剂、膨大剂等各种化学剂的超标作用下,违反了自然生长规律,这些水果在外形上虽然看起来美丽诱人,但口感上却毫无新鲜水果的鲜美之味,更重要的是,人们长期食用化学剂超标的水果,毒素在体内越积越多,形成各种癌变!此时,主打水果原产地生态果园现场采摘直销的万坤果园,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记者近日对万坤果园生态水果进行了调查发现,消费者对于水果既要美味又要安全的要求,在万坤果园的生态水果中得到了很好的实现。

据了解,万坤果园是生鲜界有注册商标的水果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生态水果果园遍及全国各地,面积累计可达百万亩,有专业的采购人员跟生鲜界面积最大的仓库存储,生态水果可销往全国任何一个地方,甚至是海外市场。目前,万坤果园已经成为生态水果行业中知名度极高的品牌。

虽然消费者对原生态水果特别青睐,但由于运输、冷藏等条件所限,生态水果并不是家家户户都能够吃得上的水果。即使能够购买到原生态水果,商家为了便于储存,这些生态水果在还未成熟之前就被摘下,等到了消费者口中,这些生态水果的营养价值和口感已经大大折扣。为使送达到消费者餐桌上的生态水果保持新鲜度和最高的营养价值,万坤果园借助互联网电商模式,网上接单,现场采摘,产地直销,率先使生态水果建立的一个产地直销的水果生态圈。

万坤果园生态水果的经营理念,就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享受到原生态、绿色、安全、健康的新鲜水果。万坤果园有完整的物流配送系统,打通生鲜果的“最后一公里”。

在销售模式上,万坤果园更是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模式,采取的是产地直销的模式。公司和全国多个生态水果果园基地达成合作关系,按照每一位客户的地域情况,进行就近采摘,即由采购人员到离消费者居住地址最近的生态水果园采摘、打包、发货。让消费者收到万坤果园的生态水果时,打开箱子,就能闻到一股水果的自然清香之味,如同刚刚在果树上采摘下来的一样新鲜。

万坤果园负责人表示,生态水果营养丰富,而且安全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而市面上含有各种化学添加剂的水果,不但营养元素受到了破坏,各种添加剂残留,对身体危害更是特别大,尤其是老人孩子,身体体质本来就弱,只有绿色健康无污染的生态水果,才能保证吃到肚子里的水果美味又安全。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