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怀柔响水湖 深秋蜜桃红

发表时间:2014-09-26 22:5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秋桃

深秋时节,响水湖养生谷里红彤彤的“仙桃”--北京晚蜜,再一次成为游客的采摘热点。

据悉,游人在景区购买门票的同时,再购买一个30元的采摘袋,凭此袋就可以到养生谷内的驴鞍岭长城旁进行采摘。据介绍,这里的北京晚蜜秋桃具有色泽艳丽,果肉汁多,甘甜浓香,成熟期晚等特点,特别适宜喜欢爬山的朋友采摘。一个采摘袋装满约3公斤左右。秋桃采摘是响水湖千亩绿色果品大采摘系列活动之一,除此之外,眼下还可以采摘到雪花梨、大枣、酸枣等果品,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之后,景区采摘活动将进行下一个环节--采摘红果、柿子等果品,采摘期可持续到11月上旬。

由于响水湖蜜桃采摘地点位于高山之上,比较适合中青年群体前往,采摘者既可品尝“仙桃”,又可登高健体,一览响水湖长城的秀美景色,可谓美味、健身、观景融于一体。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