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顺义区北务镇金秋主推“绿色生态”采摘游

发表时间:2014-09-26 23:0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近日,顺义区北务镇秋季“绿中名”采摘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采摘文化节主推绿色生态采摘游,市民可体验观光采摘、休闲垂钓、吃农家饭等项目。

北务镇“绿中名”采摘文化节自2004年开办以来,成熟的经验和高标准的质量要求,吸引了不少“回头客”。今年更是推出“一带十景点”,更好地整合了南起马庄、北至龙塘路,沿木燕路两侧的3000亩绿色生态番茄采摘带,为游客提供绿色瓜果、蔬菜。

除甜蜜可口的“小珠宝”牌西瓜,市民可采摘番茄、玫瑰、多种香味葡萄等,采摘之余,还可垂钓到鲤鱼、青鱼、草鱼等。刚刚钓上来的鱼还能现场烹饪,配上地道的农家饭菜,真是鲜香可口。

2014年的秋季采摘节共设采摘观光、餐饮垂钓景点10个,预计可提供“小珠宝”牌小型西瓜、大番茄、有机蔬菜等特色瓜菜30余个品种50余万公斤,可采摘玫瑰等鲜花9个品种34.4万枝,可垂钓矿鲤、丁桂、鲟鱼等鱼类12个品种13余万公斤,可采摘葡萄6个品种1.7万公斤。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