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2014年昌平苹果主题公园早熟苹果开始采摘啦

发表时间:2014-09-28 22:0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昌平盛产苹果。太行山脉和燕山山脉交汇于昌平北部,阻挡住来自塞外的寒风,形成绵延百里的“山前暖带”。这条“暖带”西至南口,朝向正南正北、走向正东正西,整齐如同刀切,这是大自然的神奇点化,赋予了昌平苹果一块独一无二的“暖流玉带”。苹果主题公园,就处于这条暖流玉带的中心位置——十三陵水库北岸,北京最大的森林公园莽山脚下,地理条件得天独厚。

2007年春,在原昌平区林业局苹果科研种植基地的基础上,在昌平区政府的支持下,在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林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指导下,主题公园动工兴建,于2013年建成开园。

苹果主题公园除了为市民提供观光、采摘、休闲、娱乐等服务外,还将作为果树科技种植研发中心,对全区果树品种进行优化和更新换代,为苹果种植户提供优质种苗。

苹果主题公园由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李雄院长亲自设计。公园因地制宜,充分利用园区苹果和地质资源,通过园林、园艺手段,创造以苹果为主题的,具有现代田园艺术美感的园林景观,为十三陵景区增加了一颗莹润的园林明珠。

2014年昌平苹果主题公园早熟苹果开始采摘啦!

"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一曲《小苹果》唱红了大江南北,也唱"红"了昌平苹果主题公园的早熟苹果。

占地800亩的昌平苹果主题公园培育了500多种有机苹果,其中包括津轻、欧依拉塞、陆奥、世界一、金星、柯玛奇富士等早熟品种,这些早熟品种现已先于其他苹果成熟。天然环境、有机生长,品质保障。也方便您在第二届苹果采摘嘉年华(2014年10月1日-11月2日举办)到来之前,就能体验采摘的乐趣,暂解秋收苹果之馋。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