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过春节采鲜果 阆中天宫晚熟杂柑熟了

发表时间:2015-02-03 00:20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四川新闻网南充2月2日讯(王中宝)阆中天宫乡500亩晚熟杂柑熟了,过春节,采鲜果,游玩天宫院!

阆中市农牧业局业务部门,于2010年开始,根据阆中市的气候因子、土壤质地、环境条件和市场消费需求,开展了引种优质晚熟杂柑,进行试验、示范、推广等工作。

2011年在天宫乡天宫院村,引导业主种植优质晚熟杂柑爱媛、清见、不知火等2000余亩。并通过采取髙厢深沟、寛行密株、大苗栽植、地布覆盖、绿色防控、肥水一体化等无公害栽培技术,已于2013年试花结果,2014年有200余亩初见成效。

为了春节期间有鲜果上市或者游玩采摘鲜果,在栽培上采用留树保鲜、延后采摘技术,使柑橘果实在低温环境下,积累更多的干物质,果实外观颜色更加鲜艳,果实味道更加爽口,吸引了许多游玩者,前来观光、品尝、采摘。

采摘形式:消费者可以进入采摘园,品尝、采摘、拍照、休闲、娱乐等活动。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