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快讯>>

杭州之江这个美丽的江中小岛,百亩果园采摘正当季

发表时间:2017-07-16 16:26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浙江在线杭州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婕妤)在之江藏匿着一个隔绝的江中小岛从高空俯瞰,宛若一片新叶,这里有自然美丽的景色和辽阔的果园,这块神奇的地方就是之江最后的处女地“长安沙”。“长安沙”是个江中小岛,因岛上有个五丰村,又名五丰岛。

夏季是吃水果的好季节,紫红的桑椹、酸酸甜甜的杨梅,当季的水果换了一茬又一茬,接下来就是猕猴桃君的天下了。在枝叶繁茂的果树架下,阳光在饱满丰硕的果实上跳跃,猕猴桃还有些许青涩,毛茸茸地坠在枝头。面对大片果园,仿佛是坐拥佳丽三千的帝王,看中哪颗一伸手便摘下,在水龙头下清洗干净,一口酸甜满溢,幸福感炸裂。亲手采摘,送给亲友,就是最好的礼物。放几颗苹果催熟,生涩的猕猴桃变得酸甜多汁。

长安沙的猕猴桃是红心猕猴桃,不仅味道好,还有药用价值。每百克鲜果肉含维生素C100-420毫克,比柑橘高5-10倍,比柠檬高11-13倍,比苹果高20-80倍,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营养丰富。生长在没有城市污染的长安沙,所有的果树都不打药,而且老板坚持使用有机肥,听说都是新鲜的羊粪。连地上的草都是请了工人来拔的,原生态无污染,可以放心地享受美味。现在岛上的桃子正当采摘季节,等到8、9月份这里的猕猴桃就能成熟了。

岛上不仅仅有水果采摘,还有可以垂钓、采摘、品尝最纯正的农家风味菜。或是单纯地在岛上走走,穿过大片的果园和树林,听着风儿穿过树林的沙沙声响,看鸟儿在绿色的原野上自在盘旋,让心灵在自然中感受宁静。

交通:百度导航,到达吴家村的吴家渡口,乘坐渡轮到达长安沙岛(人车均可),渡船大约10分钟就有一次往返。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