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2017伊春友好蓝莓文化节暨第六届蓝莓采摘节7月28日盛大启幕

发表时间:2017-07-25 00:21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七月的兴安静谧陶醉,在这蓝莓飘香的美好时节,友好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况——“游绿色友好、采有机蓝莓、品特色果蔬、展生态魅力”2017伊春友好蓝莓文化节暨第六届蓝莓采摘节将于7月28日在友好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盛大启幕。

蓝莓节未到,位于伊五公路19公里处的友好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内,游客早已慕名而来,已是络绎不绝,游客在园子里呼朋引伴发微信的,照相的,品尝的,携妻带子体验采摘的,好不惬意。“这里是习总书记来过的地方,我们早就想来这儿看看了,也走一走总书记走过的路,说实话,这里的蓝莓真的特别香甜,我们找到了这里宣传词的感觉‘快乐友好你得蓝一下’嘛!”游客们一边游玩一边闲谈,“大一点的是北陆,小一点的是美登。”同时,有工作人员给游客指点:“友好蓝莓获得了全球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全部为有机种植,不施化肥和农药,现场采摘下来的蓝莓,不需要冲洗就可以放心吃。”

据了解,本次蓝莓节分40元观光票和80元采摘票两种,游客凭80元采摘票即可入园采摘,进园随便吃,让游客感受采摘蓝莓乐趣。采摘园区内,还有航天育种的西瓜、香瓜、圣女果、神八红宝石番茄等不同品种的果蔬供游人免费品尝。届时,游人可以在园区中观光、乘凉,近距离的观赏蓝莓美景,体验采摘蓝莓全过程。除了采摘蓝莓外,还将有重温习总书记走过的路、文艺演出、大型笔会、天南地北友好人文化沙龙、文化艺术展等活动。另悉,在位于蓝莓街东路的蓝莓美食节和奇石文化节同天开幕。届时,备受瞩目的友好蓝莓文化节暨第六届蓝莓采摘节正期待着五湖四海宾朋的到来!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