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乌兰察布市土城子村大力发展采摘园助力农民致富

发表时间:2016-05-11 23:18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QQ图片20160509085605.jpg

乌兰察布市土城子村大力发展采摘园助力农民致富

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土城子村是一个古村,因为村里有一座战国时期遗留下来的土城墙而得名。但以前村子除名并不是因为古迹,而是因为穷。2014年村里开始十个全覆盖工程,古村不仅旧貌换新颜,还有了三份产业。

据了解,忙了一年多土城村全覆盖工程终于接近尾声,这两天村党支部书记牛小兵带着工程队改造路面。土城子村下辖13个自然村,街巷总长80多公里,接下用不了一个星期就能改造完。如今村民们在自家土地上,为企业打工又挣一份钱。

另外村东头的300亩果园,还准备搞成采摘园发展成村里的第三份产业,按市场价1亩果园收入200元,采摘园为村民带来六万元收入。冷凉蔬菜基地流转500亩土地,每亩地247元,70多户农民工资将近50万元收入。

在旅游旺季,10户农家院年收入150万元左右,每户平均增收1.5万元。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