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北京:密云8000亩葡萄进入采摘季

发表时间:2017-08-09 23:39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昨天上午,“生态密云采摘季,十万家庭进园区”第四季暨巨各庄镇第七届葡萄文化艺术节活动开幕,密云区8000亩葡萄进入采摘季。据悉,此次采摘季将从8月初开始至11月中旬,历时百余天。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葡萄采摘园中看到一串串的葡萄挂在葡萄架上,非常诱人。据介绍,巨各庄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东南部,地理位置优越,这里四季分明,土壤肥沃,独特的气候和土壤条件,非常适宜葡萄生长。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十几种的葡萄品种。

据了解,该镇自2010年起建设酒乡之路,现已发展鲜食葡萄5000亩,酿酒葡萄3000亩,葡萄基地15个,葡萄长廊1万米,葡萄年产量达500万公斤;成立了葡萄产业协会,取得“酒乡之路”注册商标,通过了鲜食葡萄基地绿色食品认证。

此外,游客在采摘的同时,还能了解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的相关知识,感受酒乡之路独特的文化气息。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