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丹棱第二届葡萄采摘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7-08-01 23:47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7月26日,丹棱县第二届葡萄采摘节暨乡村旅游文化节在仁美镇绿之润葡萄园广场火热启动。据了解,仁美镇是成、绵、乐城市群发展轴线上一颗璀璨的明珠,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为全镇乡村旅游发展赢得了先机。

近年来,该镇紧扣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对接丹棱县国家乡村公园建设,始终坚持走都市近郊型、休闲体验性农业发展道路,以“两核四带”果色小镇建设统揽一、三产业融合发展。

目前,该镇已形成葡萄、蓝莓、桑葚、橘橙、猕猴桃等特色水果采摘旅游产业,特色水果家庭农场35家,其中,现代葡萄12家,种植面积3500多亩,以美人指、夏黑、醉金香等优质葡萄品种就达20多个。绿之润家庭农场取得了“无公害食品认证”和“有机食品转换认证”,被四川省农业厅命名为“四川省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农场”。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