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洛阳:孟津葡萄采摘节开幕 万斤葡萄免费送

发表时间:2017-08-01 23:45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又到一年葡萄成熟季。周末,带上家人来孟津耍摘葡萄吧!

7月28日,2017孟津葡萄采摘节启动,“万斤葡萄免费送”优惠券首发仪式举行。孟津县旅游业商会组织全县近20家农业园区参与其中,并以优惠券的形式给游客送出万斤葡萄。

孟津葡萄是孟津县的特产,因孟津境内多为丘陵地,温差大,日照足,使这里种植出来的葡萄也色泽透亮、香甜可口,品质优异。孟津的葡萄不仅种植面积广,而且品种繁多,如今,“金手指”“巨玫瑰”“红巴拉多”“黑珍珠”“阳光玫瑰”等品种琳琅满目、硕果累累,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去采摘。

在葡萄采摘节“开幕会场”洋丰生态园内一片碧绿,枝叶中挂满了晶莹饱满的果实。许多游客走进园区,品尝新鲜的葡萄,享受田园采摘的乐趣。移步孟津葡萄采摘节“品鉴会场”平乐镇千度红葡萄公园,与会者不仅了解了葡萄酒的制酒工艺,近距离感受了葡萄酒窖的魅力,还品尝各个品种的葡萄和公园酿制的美味葡萄酒。

来孟津耍吧!摘葡萄、吃葡萄、品葡萄酒定让您大呼:“孟津风光美,葡萄惹人醉。” (姚亚静)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