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6大活动打造“温馨密云”

发表时间:2017-12-08 2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北京密云开启冬季旅游季 6大活动打造“温馨密云”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田虎)12月7日,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委推出的密云冬季活动正式启动。此次冬季系列活动以“冬雪浪漫,温馨密云”为主题,包含温泉——“星空下的温泉小镇”、炫舞——“滑雪游乐园”、冰雪——“攀冰观冬景”、活动——“精彩纷呈迎冬季”、体验——“亲子采摘乐开怀”、美食——“珍馐佳肴享不停”六大主题活动。

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古北水镇目前推出了“暖冬温泉季”,山林禅意城上温泉馆、御舍温泉精品酒店等多种功效的温泉池及桑拿室、露天风吕、室内暖汤,高端私密温泉会让游客体验到温暖的冬天。南山滑雪场则为滑雪者打造了教学、赛事、狂欢节等特色主题活动;云佛山滑雪场更是全新修整了雪场、提升了室内环境、新增雪具设备各类娱乐项目为滑雪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时,记者了解到,密云其他特色活动还包括古北水镇的圣诞集市;黑龙潭的冰雪风铃节;桃源仙谷的攀冰观景;清凉谷的戏雪乐园;人间花海的风车灯笼;冶仙塔的登高望远等。此外,为了给游客更多实惠,张裕爱斐堡推出了免费游古堡活动;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推出特惠暖冬套餐;康顺达、汇源等多家采摘园则推出了四季有机蔬菜及瓜果、草莓采摘活动。

另据介绍,密云的冬季美食也是一大特色,古北口的特色美食二八席和热气腾腾的铜火锅;溪翁庄的百味小米宴和荞麦宴;石城的羊六宝和怪味鱼;穆家峪的农家小菜;不老屯的养生餐;还有云水花溪、圣水鸣琴、125农庄等精致小院都能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