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欢乐院上 莱西市七岌葡萄采摘节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7-10-24 22: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七岌葡萄丰收。

游客采摘葡萄。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记者 毕天宇 实习生 韩笑 通讯员 张楠)金秋十月,葡萄飘香。由青岛莱西市七岌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主办,莱西市总工会、莱西市旅游局、院上镇人民政府、青岛天邦线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欢乐院上”系列活动“天邦线业杯”七岌葡萄采摘节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从10月19日持续至10月25日,历时七天,欢迎各位前来品尝。

为推进莱西市院上全域旅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院上七岌无核葡萄、院上鼎龙山庄等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打响品牌效应,特举办“欢乐院上”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由丰收采摘活动和文化活动组成,展示莱西市院上镇特色产品、特色文化、特色风俗。

“天邦线业杯”七岌葡萄采摘节为丰收采摘系列活动之一,以“来葡萄院上、享田园休闲”为口号,充分展示莱西市院上镇七岌村丰富多彩且独具特色的生态和人文资源。

近年来,莱西市院上镇以“推进规模经营、打造特色品牌”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突破口和切入点,大力促进种植业向规模化、特色化方向发展,不断加大种植业调整步伐,加快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步伐。辖区内七岌村依托本村的自然优势和交通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优质葡萄产业,以种植无核葡萄——克瑞森为主,目前已有八年种植史,已发展露天种植面积八百亩,崂山棚三百个、四百亩。七岌村于2008年成立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注册商标“院上七岌”,克瑞森无核葡萄的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省前三,并成功申请了国家地理标志。现正积极开拓省外市场,目前已初见成效,在北京、南京、广东等省外市场较高知名度。

七岌葡萄小知识

七岌无核葡萄专业合作社的社员们秉承“品质、安全、自然”的种植理念,坚持生态有机种植,严控农药,精施肥料,坚持自然生长,不使用任何催熟剂、膨大剂和激素。种植出来的葡萄果皮薄,肉脆,无核,口感佳,品质好,果粒饱满圆润,果实糖度高。

吃葡萄的好处

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以及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有缓解疲劳、补血、防癌、抗癌、缓解低血糖、预防血栓、抗衰老、利消化等多种功能。葡萄皮是一种良药。科学研究发现,葡萄皮具有良好的防癌、抗癌、降压和抗动脉粥样硬化作用。

七岌无核葡萄果皮薄,食用口感佳,现场感受一下“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吧。

本次葡萄采摘门票20元一位,现场采摘葡萄10元每斤。

采购电话:姜先生,13792859672;李先生,13963927957。

入园采摘注意事项

1、入园采摘要听从专业人员的指导,14周岁(含)以下儿童由家长看管,请勿在园内及园区道路上奔跑、追逐、嬉闹。

2、请游客选择着色最佳、成熟度较高的葡萄,轻轻剪下,不可强拉硬扯,损伤枝蔓,以免影响葡萄来年生长。

3、在采摘过程中请大家爱护卫生,爱护花草树木,注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树枝划伤。

4、葡萄虽然美味但是为了健康,请提醒孩子不要过量食用。

葡萄节采摘-游玩-参展路线

莱西市内公交路线:

乘401路公交车至七岌村站下车

自驾路线:

A、莱西市区游客可经北京路-G309-602省道-023县道-七岌社区服务中心;

B、莱西市区游客也可经青岛路-荣潍高速-沈海高速-院上立交-023县道-七岌社区服务中心;

C、青岛市区游客可从青银高速-青新高速-沈海高速-院上立交-023县道-七岌社区服务中心;

D、导航设置“七岌社区服务中心”为终点。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