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万友同春昌平区川府菜缘采摘一日游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7-12-16 23:23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2017年12月14日,在川府菜缘举办了“万友同春大家庭 健康生活每一天”采摘一日游活动,此活动由市农业局产销办,宣传教育中心主办,北京青年报、川府菜缘承办,组织摄影爱好者、热心网友和媒体开展采摘体验活动。

川府菜缘,坐落在昌平崔村昌金路北占地300亩,现拥有智能化生态暖棚81座。一年四季循环栽培的有机蔬果有20多种,有不少是获奖的优良品种。走进川府菜缘,除了优美的景色之外,就是那一片片绿油油的菜地,像童年家乡的田野。还有一排排蔬菜大棚,运用现代的农业科学技术种植着各色的有机蔬菜,在那广阔的土地中,点缀着一块块的绿色,让人忍不住想将这些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蔬菜带回家去。

俗话说:“小雪锄白菜”大白菜作为冬季的时令菜,成为千家万户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材。冬季来临,又到了储存大白菜的季节,大白菜是本次活动不可缺少的,但这次活动不仅采摘大白菜,还有韭菜、茴香、芹菜等其他蔬菜供市民们采摘,让市民们一起感受冬天,感受自然,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劳动的快乐。

据悉,本次在川府菜缘所举办的采摘活动已经是今年的第二场了,在之前的采摘活动中,市民们反响很好,报名火爆。本次活动一经发出,便引起很多市民关注,积极报名参加,活动现场极其火爆。活动现场除了采摘,市民们还可以亲手将这新鲜的蔬菜包成包子、饺子,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除此之外,现场还准备了健康养生环节,健康讲师给大家讲解健康手环监测身体状况的功能,还提供现场健康体检,给市民们普及健康养生的知识。另外还教大家学习泡菜,体验研制包菜的过程。

本次采摘一日游活动丰富多彩,让市民们尽情享受采摘乐趣的同时,也品尝到纯天然、无公害蔬菜,见证了都市现代化农业发展,感受到打造农业品牌的意义。为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打造“京”味十足、“农”味十足的特色农产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推荐采摘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