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园网欢迎您,我的果园 安全退出 您好,欢迎来到果园网! [请登录] ,新用户? [免费注册]

首页>> 采摘>> 采摘新闻>>

牛角店首届草莓文化节月底“开采”

发表时间:2017-12-25 22:32 来源:互联网 编辑:果园网小编

12月20日上午,东阿县牛角店镇人民政府在黄起元草莓采摘基地举行了首届草莓文化节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本届草莓文化节为期3天,2017年12月30日开始,至2018年1月1日结束。

黄起元采摘基地位于东阿县牛角店镇黄起元村,占地1000余亩,属于东阿县济聊一级精致农业示范带、东阿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战场。

发布会上,牛角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水修介绍,黄起元草莓文化节是牛角店镇举办的首个大型户外活动,旨在以“‘莓’力牛角店,相约黄起元”为主题,展示牛角店健康、休闲、绿色的生态环境,营造食用有机健康食品、分享绿色环保生活的理念。

据了解,黄起元采摘基地还建有7个扶贫大棚,形成了促脱贫的长效机制。

推荐采摘园